晚江杳杳

你用爱意将我包围

团我 假如你和TNT是同事 21

请勿上升蒸煮   内含私设!   全团均成年   撞梗致歉    xxj文笔不喜勿喷

7V1!






“叮铃铃”闹钟的声音响起。“啊~”你痛苦的哀嚎了一声,将被子扯到头顶,又用手摸索闹钟的位置,一把把它关掉。你一遍嘟囔着一边寻找着手机的踪迹“我记得今天不是工作日啊,我定这么早的闹钟干嘛~”




你眯起眼睛适应手机刺眼的光线,打开备忘录。等你看清内容后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我趣,是刘耀文的生日!!!”你赶紧起床,做了顿简易的早餐先填饱肚子。毕竟一会儿还要坑刘耀文一顿大餐,当然要留点肚子哈哈。




“完美~”你对着镜子仔细的涂好新买的唇泥。又整理整理你的“战袍”。这是一件黑色漏腰的小短裙,再配上靴子一整个就是甜辣风美女。今天怎么说也是刘大帅哥的生日,能跟帅哥玩的也肯定都是帅哥吧?






事实证明和刘耀文玩的真的都是帅哥,美女也不少。你先看见了贺峻霖就先向他走去了“哇!贺儿你今天好帅啊!”讲真的,平常在学校的他和现在这个端着酒慢慢喝一脸疯批美人样的他简直是判若两人。但是“疯批美人”什么都好,就是长了张嘴……“哎,你怎么才来啊?嘿嘿嗳你这裙子怪好看的啊。对了对了我给你说刚才我看见有人在唱伤不起,咱们一会要不……”




在学校听李飞唠叨,现在好不容易放假了你可不想再唠叨听了。所以你嘿嘿笑着听完了贺峻霖的话,还等他换气的时候你先发制人:“贺儿,我肚子疼先去个卫生间。回来接着聊昂。”说完就跑了。贺峻霖还没反应过来你就不见了。害,没爱了就是敷衍了呗。霖霖委屈但是霖霖不说。




你在人群中寻找着寿星的身影,想着先把礼物给刘耀文了一会就可以专心干饭了。毕竟干饭可不能耽误。可是绕了一大圈子都没见到刘耀文,你也只好作罢。




你转过身还不死心的张望,然后……然后就“咚”的一声撞上了一个人。一瞬间你都眼冒金星了已经。好家伙,这人是铁做的吗?这么硬?疼死了。你边嘀咕边揉着被碰红的额头。




“对不起,你没事吧?”












咕了好久,对不起对不起~

红心蓝手支持一下!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